麦门薯条派

于是想要,于是得到

吐个槽

刚刚…
舍友A:为什么那个人(老师)把你的眉毛画的那么挑那么凶?
舍友B:谁知道呢?

我真的很想说:因为你平时就是这么凶!
一副什么都嫌弃的样子,总是凶巴巴的。要知道你所散发的气质感觉,是会影响到别人的,甚至老师会想通过化妆来突出你本来的气质。

所以,女孩子可以怼天怼地,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气质!也可以说是气场,敏感的人真的感受得到,就像味道一样…而且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要知道有的时候别人夸你好看真的只可能是奉承你的意思,其实听的人都心知肚明。

我可以直白的说我是地域黑。但也不是网上那种喷子一样地地域黑。是我在接触人一段时间后我会有一个判断,然后再遇到同一地域的人,我就会尽量躲远一点,小心翼翼的大量,然后再判断,如果nice的话,那就接触一下,如果不行的话,那就再也不见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