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门薯条派

于是想要,于是得到

可以说人是很奇妙的了。
我在上学期和我的这位舍友因为起床吵了一架…
然后在这个学习发展的真的是关系太亲了!
可以说在不知不觉之间,宿舍已经悄然的进行了势力划分~~

然后这几张图是我们俩五一的聊天记录…她一个人出去玩,我在远程担心😂

今天她问我另外两个人有没有问她什么时候回来或者说是怎么样了,我只能如实说没有。
因为我以为另外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会问她,但是没有。
习惯性冷漠?我不信。
这很现实。这就是一个明摆着的事实。
高中同学固然很亲,但是…你可是要和这一个屋子里的人过四年呢…
我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让复杂的人际关系随缘…不用花心思去维持。
因为这个你来到大学就自动生成的小圈子不需要你出一点点力就形成了,不是你要努力来拓展的为了自我发展的圈子。

额,思绪突然断了…就先写这么多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