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门薯条派

于是想要,于是得到

友情哪有那么容易

现在又后悔了…
当你抱怨和xx做朋友太累了,要背负他/她的情绪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在抱怨时,你的负面情绪是由倾听你的人背负的
真的很累
我是一个情绪敏感丰富的人,而且轻微社恐,我没几个朋友,我们之间能很好的解决情绪的问题,也许是互相背负情绪,也许是一起发泄情绪,也许是太了解了,明白一个人伤心不去两个人快乐
但是总会有人不懂
特别是仅仅认识一年的人
我之前说相处还挺愉快的舍友,但是我发现
我期末的时候绝对不能靠近她
太麻烦了
没有一科会的,还特别烦躁,你要是给她讲不明白,她还特别烦,但是我又不是老师,我自己也就是仅仅会那么一点而已,冲我发脾气做什么?
我又不欠你的!
唉,周六考试,希望自己可以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