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门薯条派

于是想要,于是得到

首先必须说,我是不同意这张图的所表达的!!!!!!!!

今天看到一个QQ列表里的大概是初三的小姑娘发的,说什么这张图很对。我还是挺有想法的,但是鉴于这位姑娘平时在空间发的一些内容,我只好在这里谈谈了。不是说背后议论她什么,而是,一个还不到15岁的女孩,你竟然满满的负能量而且还想过结束这一生,说什么自己重度抑郁?这种事情,没有医生的诊断不要瞎说,因为真的到重度了,你可能现在就不是在准备中考了。

下面的话,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
我是很平稳的度过叛逆期的。我曾经肯定有过“啊,爸妈怎么不理解我呀”的想法,但是我把这个想法和我的朋友说完,她只告诉我“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平白无故地对你好,除了你父母。”(这里排除极端个例,毕竟千人千面)看到这句话之后,我真的是相信父母会有父母的考量,他们真的是希望我好。虽然很多人非常反感这句“都是为了你好”,但是我就是真的相信他们就是为了我好,可能有时他们的方式不对,有时他们爱你爱的太用力…
我真的有不止一次的向父母说“我觉得我和我的同学们合不来”“我不喜欢我舍友xxx,真的是…”(舍友这件事我在lof也说过很多次了…)“我不想和他们说话…”balabala真的是很多很多次。我父母说“你要敞开心扉去了解人家啊,人家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好,你再不喜欢人家,人家也是有你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从敞开心扉了解别人地过程中,渐渐的有了自己识人的方法,有时真的挺准的。与此同时,认识了我现在最好的朋友C,也和现在的大宝贝儿舍友关系这么好,还和之前的几个人关系还不错。所以,一个人之所以能被你称为朋友,那么她真的是值得你去珍惜的,是不会什么diss你啊,排挤你,欺负你的,如果有,那不算朋友。朋友,是一个严格的词语。
网友,我真的是认识了几个对我很好的网友,给了我很多在读大学时的建议的姐姐;我在凌晨四点诉说心中的小情绪的时候,醒来会第一时间回复我,只会批评我说为什么不睡觉,这样对身体不好,却不会嫌弃我矫情和打扰到她;会毫无顾虑地给我写信的妹子,是真的愿意在信中和我说说心里话的姑娘…也许正是网友,我们对彼此都多了一份耐心和宽松,不得不说,谢谢她们“拥抱”了我。
我的各位同学,我只能说相逢就是缘。我们就是一条条直线,在这个阶段有了交点,之后可能再无交集。所以同学对你的好与坏,取决于同学的人品,取决于你的人品和态度。

家人,朋友。当你用这些词称呼一些人的时候,他们就真的担得起这个称呼,因为这是你最亲密的人了。
网友。因为从陌生到熟悉,更多的宽容和理解,有相同的喜好,我们愿意“拥抱”彼此,信任彼此,你们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同学,随性看待吧。

所以,我不同意这个图所表达的。网友会拥抱我,我的朋友会给我更温暖的拥抱,而我的家人会给我最真实最坚强最安全最近距离的拥抱。拥抱你的,不会只是网友,而你最需要的拥抱,不会是网友的拥抱。

现在的00后都是负能量这么多吗?还有之前同学说现在蹦迪的都是00后…是作业不够多吗?是现在的教育改革让你们这么闲吗?是觉得一本线很好上吗?

现在看到空间里的那些不是同学和朋友发的说说,只有一种感觉,我这个90后的老年人不懂你们00后的世界。
(说90后搞个自己多老一样,明明在过几个月我也是00后了好吗!)

写到最后,我觉得自己的想法之所以是现在这样,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教育,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引导,感谢我的网友对我的理解,感谢我看过的书让我充满正能量(虽然也会丧)。感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