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门薯条派

于是想要,于是得到

很想很想记录昨天晚上
前天9.18下午成本会计课上报名,昨天9.19下午两点半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集合,三点左右出发,四点一刻左右到央视旧楼,四点半进院,排队进圆楼,在环形走廊上等待,四点四十五左右看到平安进化妆间,五点发盒饭,正在排队的时候,看到了魏大勋!!所有女生尖叫!然后领盒饭😂,还领观众统一的蓝色T恤,但是我们1号车的童靴没有,七点半前进1号演播厅,七点半正式开始,先录观众的反应,鼓掌啊,欢呼啊,挥小旗子啊,鲜花啊,小彩灯啊…我们手里都没有呢~只有手机手电筒 ʘᴗʘ开场歌舞~主持人有董卿!!!太好看了( ᵒ̴̶̷̥́ωᵒ̴̶̷̣̥̀ )玖月奇迹啊,刘恺威啊,胡可啊,于毅啊,刘谦啊,魏大勋啊,平安啊,李菁啊,郭冬临啊……都看到活的了_(:ᗤ」ㄥ)_全都结束后,主持人补录了三段,刘谦补录了开头,一位老先生补录了一段朗诵,观众录了两首歌齐唱的镜头,后面还有于毅和平安节目的补录,但是已经十一点了,我们带队老师有点生气了,就带着我们先走了~到学校已经十二点了…其实,去这么一趟还是很值的~
9.30晚上播~
流水账的记录呢,今天回想起来,也不过是我十几年生命中有稍微不同的一天。

评论(1)

热度(1)